close
明日的記憶~
這真的事一部讓我看完心情很複雜的一部電影,男主角的演技非常好,讓我聯想到好多身邊的事情~如果有一天,換成我的另一半得到這種病,我是不是也能一樣堅強?一樣堅持著兩人之間的愛情?
看到陶藝店老闆騙佐伯的錢的時候,我超級生氣,,氣到差點把電腦砸了,陶藝店老闆真的是個賤胚!!!看到枝實子對佐伯的愛,看到佐伯開始慢慢喪失記憶,我的眼淚止也止不住,後來我也乾脆不擦了,流就流吧....
到底最後佐伯有沒有忘記枝實子?我想 佐伯並沒有忘記,他只是假裝忘記,希望可以藉此讓枝實子送她去療養院,才不會一直拖累的妻子,如果佐伯真的忘記了,他也不會在一早醒來時急著找尋枝寫有枝實子明子的茶杯。我想一個人是否真心在乎他的另一半,從微小的生活細節就可以觀察的出來了~真的很羨慕從年輕愛到老的那種感情,那真的好幸福好幸福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